今天中午跟抖抖去吃了514的鐵板燒




我吃不完 = =

抖抖吃飯配熟男師傅

很下飯




我覺得福山雅治真的不錯嘛









下午我乖乖的在寢室讀書

乖乖做報告

不過化學結報和物理結報都做一半

我不會= =







晚上跟抖抖和琝婧跑去新莊熱鬧一點點的地方吃

抖抖本來要剪頭髮

但設計師機車

他後來沒剪

他要坐802到北車

但是一覺醒來

回到輔大了

小姐,802並沒有到北車= =

所以他等等就要回來了

留下心碎的豬
















最近




對很多人的態度都很糟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ˊˋ

我對自己也很糟糕

吃的東西很糟糕

睡的覺很糟糕







我覺得我有些態度該改一改

不該那樣不該這樣

我這樣真的會一輩子後悔東後悔西







真實的想法總是很驚人

但總是太在意而忘了為自己著想

問我我在幹嘛

"我不知道"

是真的不知道阿

該怎麼說呢

追逐的願景

離我越來遠







真的






跟琝婧說掰掰時最後一句話是

我好煩喔.....






我總是把包袱丟給人家

我總是不負責任






我討厭不誠實

討厭很憋

討厭身不由己

討厭太顧慮







好討厭喔

帶我走帶我走帶我走帶我走帶我走帶我走




可以的話請讓我說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