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琝婧和家瑜去逛東區



我沒有灑錢啦哈哈哈

我們三個都去剪了頭髮

哈哈

正翻了康琝婧

設計師後來有幫我弄捲

大獲好評呢!

不過我等等就要洗掉了ˊˋ




來一張我的背影吧






今天灑錢的是家瑜

哈哈

我們還買了對戒

太高調了我們

不過戒指真的很可愛

我的手還被稱讚耶真害羞





琝婧跟我們逛完微風走了後

我跟家瑜繼續往敦化方向前進

家瑜一路灑

不過都好好看啦

灑得有理







話說

我來想想前幾天發生啥重要的事

對了

昨天本來要釣蝦

後來變成吃豆花

= =






星期四的歷史

老師一開始上課就說

"上禮拜有一個系一個都沒來"

我心裡就開始ㄘㄨㄚˋ

"那個~光電"

= =

然後開始點我們的名字

方子涵沒來

然後就點到我

問我說上禮拜怎麼沒人來

= =

我怎麼知道阿

我要回答什麼= =

我後來就一臉尷尬的看著他= =


















這禮拜怎麼感覺狂打網球

可是又沒啥進步

好討厭喔

而且買拍子

讓我一天只能用六塊

怎麼活阿= =

還好我媽贊助我一千五啦ˊˋ

唉唷

討債






我好像趕快打好網球喔

教我











禮拜三

知道系排不練後

我,拉拉,聖棻就去系辦打麻將

欸欸欸

我一開始前兩局都自摸耶

連莊耶我!!

後來又摸一次

天啊我那天才摸幾局就自摸三次

嚇死我




後來小雞貫宏一擊都來了

水晶也有

還有不知道是誰的學長

小魚也有經過

小魚好吵

讓我都忘記碰了




話說我一直闖禍

"哪裡補花阿?"

"我要開門嗎?"

"六點是從哪開始拿?"





後來我還相公

變成在打心酸的

唉唷

而且我打麻將超安靜

我要全神貫注才不會出錯

真是蠢死了






之後跟小雞玩五子棋

我們找到一個奇怪的棋盤

只是一個塑膠箱後面有格子而已

欸欸欸

三戰兩勝

我贏小雞說

請叫我五子棋達人





後來玩剪刀石頭布拿軟棒打拿軟墊遮的遊戲

我們兩個超腦殘

我贏了結果我拿成軟墊去打小雞

小雞看我拿軟墊以為是他贏了他就拿軟棒打我

很複雜可是超智障= =





後來空虛之後

我們拿軟棒去處罰放槍的人

後來空虛之後

我們就散會了

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到系辦打麻將說











好累喔今天

對了

最近文舍水好冷

好煩喔

我現在要去洗澡了我

希望能有熱水

= =






外面,好像有人喝醉

有人在辦寢室趴

好吵鬧喔

樓長快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