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去了系排



媽呀

只有我一個女生

教練人很好




我真的好累

打字時手都在發抖

剛洗澡時很誇張

我先把地板洗乾淨

因為我要坐著洗

我超累





跟男生打好好玩好暴力



今天我突然開竅

我扣球突然進步了

且最後我連男網都扣的過

雖然說不是很有力量

不過好球出現的機率增高了不是我在說





唉真不知道是丟臉還是怎樣

不知道別人會不會覺得我是累贅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

我還是有接到教練和助教強勁扣球





今天套句抖抖的話

爽歪歪呀





真的跟男生打超酷的

我好喜歡很強勁的球

接到都會超開心









今天我挑戰極限

我不是故意的

我早上跟班代有約要弄書錢的事

急急忙忙衝出去

我只買了一瓶牛奶

中午因為打水球

沒有吃東西

回到宿舍洗完澡不久後

接到電話

又要跟班代橋書錢

去了之後被珠珠??

請了一罐御茶園

他真的救了我

不然我會血糖過低吧我想

下午上完體育課

我走天橋回來時感覺已經搖搖欲墜

在文舍旁邊木椅遇到琝婧他們

我小坐了一下

我有點忘了順序

我記得我要走上寢室放東西時我覺得我真的快昏倒了我走超慢

後來去文園買了牛奶

又去木椅坐

更後來

我還是去買了一個七塊的小奶油包

這是我今天唯一吃的東西

後來就去打球了

然後撐到現在

唉唷不是我不吃

是沒有時間點讓我去吃






好啦雖然明天滿堂

但我發誓我一定要吃早餐

我真的會有一天走著走著就昏倒了

我的天阿






好累喔今天

不是我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