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是這樣子用的嗎?

隨便啦




今天早上起床不久我在看電視提神時接到了一通電話


「你好你是游小白嗎?這裡是文德文舍~」

(游小白是騙人的)

頓時在我家客廳平地一聲雷





歐爺

我有宿舍住了

請恭喜我

一學期才八千左右

真是太好了

不過在bbs上看到一些學姊說的住宿必備品

我都快昏倒了

我怕我會帶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去積灰塵





我好像住四樓耶

而且是上鋪

會不會是宿舍的頂端啊= =

希望我不要掉下來不然就是把床睡破了掉下去壓到下鋪同學




現在要開始準備了

目標是在星期日搬進去

星期一剛好開學




希望我不要思鄉之類的

也不要鬧笑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