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看皮膚科

他突然說要切片檢查

我的過敏讓醫生百思不解

傷口呈現...

有點快爛掉那種

我心情很差

今天他跟我說

做個檢查吧






今天好死不死是我一個人去看醫生

我十分的害怕

走出來時都要哭了

我去繳費

然後去抽了五支試管的血

因為我的血是出了名的難抽

手上東戳西戳

被針插了三次

不會痛啦

習慣了

只是有點怕又有點氣





抽完後就去另一間診療室

那裡好像就是皮膚科要幹嘛小手術都在那進行

可是我前面那幾個都有一堆家人在陪

讓我覺得更驚驚





進去後拍了很多照

我想說不定有一天醫院牆壁上那些生病的照片

會貼我的腿阿手阿上去

我的傷口太經典太噁心




後來就躺在床上

很多護士都圍觀但被趕走

然後一個男醫生來幫我切片,是在手肘上方差不多時公分的地方,也就是手臂

打麻藥好痛

痛死我了

且不是一針解決

要在要割的地方的周圍一直打一直打

過了一下下他就幫我蓋一條有圈圈挖空的布

幫我弄了

我快嚇死

他在割我的肉耶

他一直擦血

他說我的肉好嫩

很難割

(該高興還該難過阿這個...)

割的時候是完全沒感覺的

但是心裡頭已經快昏倒

割完縫起來後我有偷偷看一下

他縫很久

大概是九針

傷口有一個小拇指的指節那麼大

好像很深

他幫我蓋起來後叫我壓著

才不會瘀青

他說多少做這個切片都會瘀

但就是減少一點

我問他可以運動嗎?

他說最好不要

我問瑜伽?

他說不行不行喔

然後跟我講一些注意事項

哈哈是醫生跟我講的耶

其他人割完醫生就跑了都是護士在講





我從床上爬起來後




媽呀床上都是血

旁邊又放著一堆染血的棉布




真嚇人





下去領藥時我一直壓著傷口

血一直滲出來

真可怕

但是又要一直壓著

而另一隻手又有三個抽血的洞要壓

我只好這裡壓一下那裡壓一下

我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不清楚的人可能以為我身體發癢





後來我就去附近藥局買一些他叫我買的棉花棒阿生理食鹽水阿什麼的










我這是人生中第三次的小手術了





只不過這一次沒有人陪讓我很慌張

抽完五支血後頭很暈又沒有人幫我領藥幹嘛

真是氣死我了






不過我現在好好的啦

只不過

暑假的活動

我沒有福份每個都完成了





你們就替我玩吧













我覺得

最可怕的是

看診時醫生叫了其他皮膚科醫生與手術醫生來看我的傷口

他們在我出去等藥單時還在裡面討論很久

這個好可怕

就跟連續劇的劇情一樣可怕

把我翻來翻去的

唉唉

到底是什麼玩意兒阿














我心情很差

差到不行了





搞什麼







身體上又要有個疤了











是血不是藥










沒有健保藥2798

有健保只要450

健保真好



上次去縫臉也是這樣









氣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