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實在是不知道幹嘛



我終於上傳照片了

所以也終於來實現諾言寫遊記了

你可以說這是嘴殘遊記

我發現我最近打網誌都無法不聒噪






我們去了小巨蛋




裘莉小白吉米與我

我要再重複一次

我這次去溜依然沒有跌倒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被他瞪呢???










因為在別人講話時請不要隨便替他亂拍照


不然就會拍出這樣的照片











不瞞你說





這是一位路人甲,我只是單純想拍別人跌倒的畫面而已













這個搭配讓大家經驗





其實他只是在怕冷,多穿了件黑色絲襪而已

不過

見鬼了

外面是炎炎夏日

一走出去就中暑了吧吳裘莉






我們很甜蜜

一起去吃Pizza Hut











不過小白被熱湯攻擊

他不得已只好蓋棉被



是桌布






大致上是如此

這天的相機怪怪的

或許是因為天氣陰暗的關係







以下我要為大家介紹九份






這天我們一直遇到此位辣妹

不過是他讓人不注意到都難














其實脊椎側彎並不是想像中的嚴重















我依然能健步如飛














走太慢的話還跟不上我





















我們展開一連串的拍拍樂

路人都在看


















瀏海變心了他離開我了












後來表情越來越難看













甚至出現妖孽

這兩隻說不定在拍神隱少女時有入鏡
















之後是迴光反照的結束了



















哈哈

本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