嗎?







哈哈哈

各位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可以繼續對我很好甚至更好








我也是有跨年的

可是居然在大一覺得自己老了

高中時有過一堆奇奇怪怪跨年的方式

還有什麼跨六點結果撞到頭

不然就是什麼粘土動畫修圖的

今年好冷且下雨

動力整個大減

王中棻之前建議在家裡睡覺

不錯











新年新希望

希望我能順利過完這四年

我只要過四年就好了

真的不用再多

謝謝

大家請正面地想想在新的一年當中有什麼事是可以積極達成的

什麼減肥阿,鼻子變高阿,眼睛變大阿,長高阿,健美阿等等的

這些會讓人憂鬱症











大家這四天加油玩吧

要為了下個禮拜密集的讀書日儲存精力

考完了

剛好可以看赤壁

(重點是考試還是赤壁阿...)

我該找看的懂人物關係的人陪我去看

我跟抖抖前幾天又在討論小喬是跟孫權還是曹操在一起

結果想起來是周瑜後有種成就感











廢話不多說

我要去玩了











新年快樂阿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