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我三年的鯊冰關了



我剛剛才知道這件事....

學姊送我的第一杯珍布紅

我常點的珍布綠

很會聊天的老闆

驚險的外送校門口的奔跑






學校或許每年都會變很多

只是我們畢業後很少回去

感受到的變化是急遽的

那天在輔大附近看到257

差點衝上去






新大樓好像有種不太搭的感覺

從建國高架坐車經過時這是我的感受

不過我蠻想進去看看裡面是有多豪華




怎麼說呢

鯊兵在某種程度上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是現在的高一高二不懂的吧

就算是撐死也要喝一杯!!

吃完晚餐後在小吃街總會自動走過去

八樂不要難過

我有時候也會買你的









懷念呢

還有就是排球場






我們在那渡過多少笑到蹲下去的日子

刷球turbo到翻跟斗的日子








那幾天吃飯時都會發抖的日子

我肚子很餓想先吃點東西

但是等等要比賽

點點說不行吃啦

我說我真的很餓啦等等會沒力氣

他就讓我吃一口

一口.....

然後我就餓著肚子去比賽....

我是一號

前幾天物理系訂球衣時我本來想選一號

但是感覺很招搖....

有人選八號

我就說那我選七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選七號

不過既然我是吉祥物

但七號或許更能集氣

這不是重點





最輝煌的是一號就好了

記憶留給一號














班服是大紅色

真喜氣

點點前陣子說喜歡紅色


他一定是在念舊





















高二

勤人睡衣穿起來很舒服

我依然是一號

很酷吧


















畢旅的沙灘排球讓我吃了許多沙































高三時做的事總令人難以理解






















畢業典禮的心情五味雜陳

























我知道不能一直看著過去

但是隨便一件事就弄得我非常念舊














最微笑是這張












最不情願是這張
















頭髮最短是這張















不能說的秘密是這張




















潘思汶最帥是這張

我跟小穎最閃也是這張




















樵最久是這張





















最多人是這張






























嘖嘖

看相簿時總是微笑的

這已經是不知到第幾次懷舊時間了

都是你們啦

這群懷舊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