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出現這篇??

就是因為奇怪的無名




沒事在那邊用什麼該死的新版

我要打字

一按下去

頁面就跳到前面

這樣是要我怎麼看我打了什麼字啊

是要把頭塞進去液晶裡往下邊看嗎??

怪人耶無名

搞屁啊














第二件事

應該要很有氣質的











說到這我就氣



說要來的人都沒來

都不知我跟聖棻在台上都急切地在search你們

算了

記得給我補償就好了













在某個星期天

我們參加了一場有氣質的音樂饗宴

其實我是亂入的

亂入了華江高中校友團

中山女高校友團感覺不知在何方

要我彈bass也是件困難之事

請幫我備好hello kitty 磁鐵










總而言之

這天是以小秘書形象出現

長笛大家都穿的好小禮服啊........

出場時我去踢到double bass

差點滾下台

= =








王聖棻他打著鼓們








我暑假兩個月比較有意義的事情就是這件啦哈哈哈哈






接下來

我也不知有啥事

宿營?!

請聯絡我吧





我就要與家瑜同居了

開心的是以後會有冰箱





之前熱衷的facebook我已經擺爛了

不過莫名其妙在上面認識一個光電學弟的表哥

王聖棻也因做襯衫而認識他們一整家子







對了

高中的兩場同學會

改天再來說說

今天我被無名惱怒

先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