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兩件事

可是說不定又不只兩件事了

各位

好久不見

有沒有想我啊

我已經被驚驚等人催搞催很久

不好意思啦

才兩個多月不見

無名編輯器已經充滿著噁心小圖










第一件事

是偉大的北迎

真的是太好玩

一開始的試玩

我跟王嬸一對到眼就笑場

不過後來勇士們雖然要對方別在自己臉上吐氣

但過程十分順利



左邊是陳凱郁




他們走過來時我跟王嬸還想說怎不艦隊輔蹤影

原來其實是臉已不成人形


這是小宇與學弟




還有就是我還很突然的找到我的直屬

其實不是我找的啦= =

我根本忘了這件事




北迎大概就是這樣

我是關主

成功成功





















新版怎麼那麼難用!!!!



第二件事我不打在這裡了


下一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