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博文救救我跟家瑜



昨天吃完理園

跟家瑜往514方向走

在理一前往理二的涼亭走道我們遇見了一隻會飛的蟑螂

他往我們兩個的左邊飛去在地上蹦蹦跳跳

我唉唉叫抓著家瑜往後跑

(超有情有義的)

嚇死我

太可怕了那東西

到前面一點跟聖棻他們走在一起

想說從聖言樓那條涼亭走

聖棻說他等等就飛來找我們了

走沒幾步

才剛右轉

蟑螂朝我跟家瑜直直飛

張家瑜叫得花枝亂顫

路人都被他嚇死

紛紛駐足不前

這次我除了被蟑螂嚇到

更是被張家瑜嚇死

那個尖叫聲響徹雲霄

就跟那天在路旁涼椅上有隻毛毛蟲掉在聖棻身上一樣

不過持續得更久

之後張家瑜邊走邊發出類似哽咽的笑聲

我差點沒把她嘴給摀住

在還沒平復前

在514又遇到了一隻超大蟑螂

我們都快心臟麻痺

後來張家瑜打死不走側門










可能是下午雨下太大了吧

蟑螂都傾巢而出

說到怕蟑螂

之前2405買完吃的

在回宿舍經過聖言樓前的路上

好像是驚驚看到地上有什麼東西

發出

"ㄞˇ ㄧㄜˊ"

張抖抖不管地上那東西是好是壞

他用國手級的速度往前狂奔

重點是他穿夾拖












為什麼會怕蟑螂?

說出這句話的人一點都不會體諒別人

怕就是怕

因為他髒

因為他賣相不好

世界上幾乎沒一種昆蟲讓我喜歡

何況是蟑螂這種東西

我超討厭別人說

"阿不就是隻蟑螂咩,怕什麼怕"

怕就是怕嘛

聽不懂人話阿

恐懼感真的讓我想罵髒話











就是這樣

明天是地獄週的最後一天

(應該算是吧)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