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事兩則

連著兩天我快笑死啦啦啦



一、

昨天去西門五大找TIZZY BAC的CD

找呀找找不到

英文不好的青年說去問問店員好了

青年走了幾步路

急急忙忙退回來告訴我

"可是我不會拼TIZZY BAC 呀~~~~"

不是呀

你也太小看那店員阿...

開心的是如願買到了CD

good







二、

今天聖棻用餐券買7-11的東西

要簽名登記時

筆寫不出字

"啊 這水沒筆啦~~"

意識到說了蠢話

"不是 這筆沒水啦~~"

店員也被弄糊塗

店員拿出一隻筆說

"喔 沒筆啦~~?"





懂不懂呀

連店員也被拖下水










太可愛了各位ˊˇˋ





















時光飛逝

轉眼間網誌就要邁向五萬人次

我也不能免俗地來個踩數字活動

各位觀眾

踩到五萬的同胞請print screen

我會......

我.....

會.....

那個.....

有點想不到

請你吃東西好了

(虛弱.....)

好啦我再想想要幹嘛

不過歷年來我都不愧對踩到之人

你將受到不錯的禮遇

好啦

我到底在講什麼

話不多說

踩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