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又是突然來臨的旅遊日 



去的是近在眼前的IKEA





小鐵買了一隻穿紅底鞋的高貴熊貓













取名為Charlie












他很得意

不過查理在回程時被我嚕到一台車子

他的蹼有點髒掉

一點點而已










去的還有小雞









貫弘









這隻狗長的超像狗的啦










王聖棻是今日小女人









我就隨便啦










這個小妹妹就像貨物一樣在那拉車上

用生命在坐車耶

超危險









午餐在那裡吃

吃得超撐

但明明沒吃到什麼阿

卻飽到現在

何故?













以上就是今天的尋找Charlie之行











今天晚上吃的是正欣

那個現在在板上被婊得很慘

強者老闆娘三指夾菜

我今天吃一點點

就要三十塊

真的只吃一點點阿....










最近都會買澎湖風茹茶

他都會免費加粉條

昨天阿精耳包

店員問他要不要加時

"什麼?? 加粄條!!!"

整場人都笑翻了

下次去come buy可能會加蔥,香菜,等等的鬼東西吧









夏天真的到了

熱得跟什麼一樣

當然穿短褲

今天坐小鐵車時

大腿還被椅墊燙到一個要罵髒話

今天他的車順多了

換檔已經沒有感覺了

不過避震器太誇張

回程時一個窟窿

我與Charllie差點飛走

是真的跳起來那種

我都快嚇死















對了




最近我已經不知道我的瀏海在幹嘛了















中分說不定不錯

















........





算了

這陣子讓他自生自滅好了

我一定是瘋了才放這張




















黑糖真的很有用

最近就算不需要

我還是一直喝

神秘人物未卜先知

酷斃了

好喝又有用

害我最近很有精神















2405晚上都會玩太兇

已經開始拿衣架打人

但是就像小孩子睡前玩太兇一樣

我們半夜都在"喊民"

懂嗎?

就是做噩夢說夢話之類的

寢室超熱鬧

我最近睡覺一直發出吃東西的聲音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睡著時會反芻了

可怕













這個禮拜有點漫長....

下禮拜的連假似乎永遠都到不了














大概就是這樣子







想去K mall

阿你亞斯被





對了

IKEA看到的布置都超夢幻

真根本就是在逼我阿

如果有人把家裡弄成那樣

不需要都用他家產品啦有夠貴

只要弄成那種風格

就真的好酷炫

希望八月份我倆的新家也可以長那個樣子

耶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