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各位




我考完了

但是明天還有歷史國文英文通識

而那些我打算用我的真材實料去考的

哈哈哈







考得怎樣呢

那就往事別再提














五月中大物盃在清大

林小孟要接待我我要VIP待遇

哈哈哈

光女四人報了女籃

可是

根本就是個幌子

大部分的我們

(語法很怪,應該是想講英文的most of us)

都不會打

而且還四肢不協調

除了血克西,他會打太極拳

星期一好像要練

可是我星期一有系網

而我已經三百次沒去了

糟糕





系排有報系際盃

好可怕

猴子清都會吸球又噴球

他上場會讓路人受傷

不過.....

系排的隊服終於有機會上場啦












這幾天2405很熱鬧

光女來來去去

今天更誇張

家瑜開了她已經被盜光只圍一件浴巾的人物

開始加入2405BB行列

從一兩點玩到現在

今天晚上應該會睡在這邊

張驚驚考完了

了不起,今天就要去夜唱

家瑜可睡她床

現在每個人都叫我灌游戲

不要欺負我小比電阿....











小星星爺爺交了女朋友了

不行啦

我吃醋了

而且

還找了一個比他年輕十歲的!!!

這麼會挑



哈哈

不過真為他開心

結婚請別忘了我一份

(我是不是太早想想太多啊?)














今天下午去偷了自習室的兩個椅子

寢室有六個還是七個人

爆滿耶

文舍是多麼小間

椅子塞進來了

根本沒辦法走得出去

哈哈

酷斃了














感覺上

地獄週過了

就海闊天空

不過我還是不敢保證我今天會不會早點睡

總是會有突然冒出來的事阿








就這樣吧

感覺肩膀都沒壓力了呢

(明明就還有四科.....)






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