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小虫

轉角遇到泡





他還連花指




轉角遇到泡

成功!

蛋糕我保護得很好

good





生日快樂阿小虫兒





後來去吃水窪

型男大主廚們一直往我碗裡塞肉

我飽到今天還在飽

吳貫宏夠白癡

吳式烤肉醬只不過是烤肉醬加上沙茶

鹹不啦嘰


















繼上次九個人看彗星之旅

昨天十二個人去飛龍

白白很猛

連打了四小時保齡球

最後還跟小鬼PK三局

也就是

10X2X3=60

我昨天至少打了一百多顆吧

真好玩






小鐵MVP

第一球丟到小雞的球道

還洗溝

整場人傻眼

隔壁的伯伯都呵呵呵了

慘的是小雞

平白無故洗了一次溝

後來玩阿玩

剩小貓兩三隻在打保齡球

其他人去撞球

小鐵玩飛碟球還玩到跌倒

我都快笑死了

人帶球一起飛出去

哪一招?




大P狂破乒乓球記錄

一個人一直在游戲機裡被球打

不是我在說

那真的太難

大P邊唉唉叫

邊破紀錄

真不愧我們這麼看重你











白白我很爛

最高分沒超過一百

可是打那個好好玩

雖然我今天全身痠痛

好幾次差點用滾的下樓梯



















昨天班會

我終於卸下總務這身重職

不過

在選宿營的東西時

為何印度麥可槓你媽的我要當隊輔長

真是奇怪

也不是我不想當

可是找我真的太怪

還有當隊輔會超累的吧

都快哭了

救命

















今天風風雨雨

謝謝sexy 溫馨送傘










這禮拜很多事情耶

雖然有一些讓我十分有夠不高興的

眼淚都掉下來那種

不過因為其他太開心的雜七雜八後就沒事了

不錯不錯











我喉嚨好痛好像是感冒了

請帶我去看醫生

聽說這次流感很可怕

我不想去輔大診所

拜託你了




宿舍真淘氣真頑皮

寒流來給冰水

大熱天時卻有滾燙的熱水呢

神不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