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新的那家麵包店的老闆真是好




剛剛我跟驚驚與阿精以宅宅貌出現在514嚇人時

進去了那家麵包店

買完麵包

付錢後

有一個奇怪的人(不是我)在寢室被婊得還不夠

到了外面還被麵包店老闆婊

基於室友情誼我不會說出他是誰

只不過他的名字不是疊字的

我只能透漏這樣子







婊完了

不奇怪的驚驚問說旁邊那麵包邊邊怎麼賣

老闆說一包二十

我們露出窮酸臉

轉身說下次啦下次












這時候菩薩下凡老闆叫住我們

把那三包擺在那的土司邊送我們!!

重點是










我的那一包還有起司火腿

我一定也是比較不奇怪的


































可是我的那一包有料的在我們還沒回到寢室前就被吞光了






























2405一定會胖得不見天日





現在那個非疊字的要衝去販賣機買飲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