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是對我來講都已經沒差了








好討厭

最近感覺一直搞砸很多東西

很不好的感覺

可是明明就不是我搞砸的阿

到底在幹嘛







我覺得我一直都不是很有貢獻的人

我也很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我一直處於很被動的狀態

我也很不會說話

很不會給意見

分外的事我是不會有什麼動力去研究的

我不是個勤勞之人

該怎麼說呢

總覺得自己很差很不好

某個點被戳到其實是很難過很難過的

可是卻很久沒有真的很難過的掉眼淚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極限哪時候變的那麼深

我沒有資格去給人家什麼建議什麼意見阿

不要問我

真的













感覺阿

不是很好

可是是自己造成的阿

造成現在有好多的不滿足

有好多的遺憾

可是都走到這裡了

人生的第十九個生日

都快要到了

還能怎樣呢

已經擁有了這麼多東西

還想怎樣呢

請原諒我的任性和大小姐脾氣

他只會越來越嚴重

沒藥醫的意思








好悶喔我

跟衣櫃一樣悶

為什麼東西晾在寢室都會消失

那如果晾在晾衣間那還得了

不就每天光溜溜

好啦

其實我越來越覺得是我把東西亂塞不知道塞去哪









前天去了朝思暮想的costco

買了一些吃的

卻只能帶培珀莉餅乾來

一切都是沒有冰箱的錯

其實要哄我開心也很簡單

只要不斷供應我食物就好

會胖也不是沒原因

像是去costco我就很開心

試吃免錢跟我講我還會多幫你搶一個

還好

那裏沒人認識我











多事之冬

超白癡的

唉我從不是個有魄力之人








其實很多還沒有適應

又有更多需要適應

不過還好啦

對我來說

每天都期待著明天會發生的事

蠻開心愉快











好囉嗦喔我

回個家

又變得更優柔寡斷了








回家之後

其實就有點不想出來了

感覺

爸爸媽媽都把我保護得好好的

什麼事都不用擔心

不是很好嗎....







幼稚鬼





醒醒












我討厭這種網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