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二四凍五看了兩部電影


惡靈古堡三

曾經 愛是唯一

 

 

 

我只能說我的點太低了

我對鬼片真的沒轍

愛看又愛受驚嚇

如果不是時間太晚

怕上女宿板

我一定會叫到連豆花店老闆都聽到了

 

 

 

 

曾經愛是唯一

感覺= =

根本不是唯一嘛

所以才要加個曾經

 

歌超級好聽

 

 


說到歌好聽

K歌情人也不錯

歌詞有點鳥

但旋律很好記又好聽

 

 

 

曾經愛是唯一的歌真的是會唱到哭出來

 

 

 

 

 

 

 

 

 

 

 

 

 


話說

我今天跟聖棻他們講說我昨天看了惡靈古堡

(現在的今天其實已經是昨天)

我說

蘿拉好帥........

 

 

 

 

 

 

 

 

 

 

 


蘿拉呀....

 

 

 

愛麗絲啦蘿你個頭

 

 

 

 

 

 

 

 

我一直把古墓奇兵跟惡靈古堡搞混= =

 

 

 

 

 

 

 

 

 

今天感覺很悠閒

我今天要特別稱讚我的物理實驗組員

感謝他們的包容與體諒

還有很迅速地做表格畫圖

我的結報就靠他們了

 

 

 

 

 

 

 

 


話說今天我幫性感染頭髮了

包裝上的顏色明明淺得跟什麼一樣

但是在性感的頭上

以驚驚的說法

似乎是不怎顯色

(因為他下去洗好頭吹乾上來時我在洗澡)

只能說

真不愧是性感堅毅不拔的頭髮

 

 

 

 

 

 

 

 

 

今天做了難以說出口的事

你你你們應該也是吧

哈哈哈

知道我在說啥?

 

 

 

 

 

 

 

 

 

話說

大物盃那兩天

我第一天要去通識課程的校外服務

第二天要去愛維

你們說說看

這是怎麼回事

你們說好了的喔?

啊不然現在是要怎麼辦

我剛剛有看到T-shirt的設計

我冒出來的想法"幹嘛不弄可愛點"

 

 

 


我又以為全部的人都是女生了

 

 

 

 

 

 

 

 

 

唉唷

禮拜四是不是會剩十一度啊?

可怕的是早上第一頭就有課

物物化化

可不可以給我力量

讓我不要不小心蹺掉物理

想當年

(上禮拜四)

早上物理課開始那十五分鐘

LH108裡只有十人








十人  = =

感覺我們真是勇猛






















好啦接下來是有趣的圖文並茂時間



中午咱們五人去吃淡江





明明沒有貢丸之類的東西

為什麼有人嘴裡看起來不知去哪偷了一顆




















血吸: 料,料,料,給我料.......














到底是瞇著眼睛看電視還是翻白眼看電視

值淂討論



















瀏海就看得出我們堅定的情誼














晚餐是subway

血吸用手刀

聖棻用瞬移













右下方呈直角的東西

我剛看了也嚇一跳

張家瑜可否請你吃胖一點

不要連手都隨便一ㄠ就都是青筋

























如此這般的

這禮拜的第一天還蠻不賴

是不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lycarey 的頭像
collycarey

collycarey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