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珊學姊說我是傻妹



讓我想起我根本不認識的阿忠

(這不是重點)















昨天跟抖抖去西門町剪頭髮

剪了個傻妹頭

評價兩極化

有人說很可愛

有人說智商低了一半

哈哈哈

不過看起來歲數沒那麼大就是了







但是感覺很快就又要修一下

不然就變妖孽




阿阿

我與sexy高調到連瀏海都一樣了呢

王聖棻建議妳合群一點

也把瀏海弄平

這樣就有呆子三人

















今天唱歌回來睡到十二點半

睡醒馬上去考英文期中考

我根本是用生命在考試

聽力雖然有看過

但是只是依稀記得

大部分還是要硬聽

但鬼知道我翹了上禮拜的英文

下次學乖了

考前兩堂課不能翹

這樣大補帖的功效會減低










星期三的矩項

我有準時到

但後來賈小慧說遲到的算曠課

家瑜不爽

我陪他翹了第二堂矩項去喝第二杯半價的city cafe

某種程度上還蠻愜意





明明是咖啡為什麼家瑜喝起來像在喝老人茶













明明是人類為什麼看起來會像外星人?















說我們有多愜意就有多愜意







體育課玩報數

光一的五個女人跟瘋子一樣

在打籃球的人們之間衝來衝去

sexy瘋狂被電






系排

我與拉拉是女強人

在寒風中瞇著眼睛練著

教練又欠我兩頓午餐

總共是兩頓午餐一頓晚餐

打一打

有人問說我幹嘛哭

不好意思喔

太冷了

我的臉變紫色的

鼻子眼睛嘴巴是紅色的

跟鬼一樣

我不是哭喔不好意思

對了

好消息

我通過低手50下對打測驗了

如果他後來沒有調我

我應該可以撐一兩百下

畢竟兩年多前的一千多下對打歷歷在目













我最近整個人很糟糕

但是我還是知道不能蹺一些吃緊的課

請不要擔心我


















五月天三月要來耶

我們一起去買那奇怪學聯會的i-cash吧


















傻妹髮型不知道會跟著我多久

我的喜感真是越來越強烈了

















外婆白內障上禮拜去開刀

我卻剛剛才知道

我覺得自己很糟糕

我覺得很鼻酸












我好不想把事情想的複雜

我可能還是控制不了大小姐脾氣
















話不敢說太直

選擇太少

幾乎是無所選擇

只是覺得

請不要讓我後悔來到這個地方






















一直快要鎮壓不住我自己了

感覺快變成什麼妖魔鬼怪

脫韁的情緒一直拉扯我喉嚨

我找不到寶藏

我找不到寶藏

我也不想找了























我總是嫌東嫌西

羊毛出在羊身上

可能我就是那隻羊

該怎麼說呢

該怎麼做呢

該跟誰說呢

我總是不斷把自己推向深淵

我有自己的障礙自己的困難

或許只是一件小事

但對於我這個人

唉該怎麼說呢









事情大大小小接踵而來

最重要的卻沒有顧好

該打
























誰誰誰再惹我

就要把你的消費券給我

(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