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小小聲呢?

 

因為怕國文正妹老師與英文亂教含滷蛋老師傷心難過

 

 

 

 

 

大家狀態越來越誇張

考幾科爆幾科

揪重修團

拼一百分

哈哈哈

 

 

 

 

 

 

 

 

剛剛我第一次進去輔大診所的看診間

我去看個笑話

大P車禍腳被剝了層皮

我去看他換藥剝皮

我心情可是如此雀躍

當他咬著外套

手搥牆壁

抓著藥車

右腳狂踢

哈哈我在他後面可是如此快活

 

 

 

 

好啦不說風涼話

好啦其實很可憐

如果是我

我應該會叫到連在LH都聽得到

大P只有泛淚而已

(鼓掌)

 

 

 


所以我就說我不敢騎車阿

就算自己沒犯錯

也會被別人波及

還好大P這次撲壘只是輕微皮肉傷

安永齡(是這樣寫嗎?)

他也是犁田了

那天在濟時樓讀書時他坐我對面

 

 

有圖有真相













他有一隻手貼滿OK繃

隨著時間的推進

裡面還一直滲出血

好恐怖















好啦你們

請小心騎車

20~40km就夠了

不急不急





























來看看這禮拜光一的女人們吧









心園東西好多

好不容易決定要點什麼

我們三個卻吃不完

























吃不完就會心情差























心情差就會想睡覺














但對於胖子來說






























少吃一點或許是好事




(張卉慈你看得懂我在幹嘛嗎?)




















































(這是看笑話的瘦子)























這是置身事外的紙片人















媽呀

一個期中考

我不知道胖了幾公斤

胖就算了

肉還全部給我長在臉上

送你啦送你啦通通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