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山在輔大的私訂製服日




昨天我跟假胖說叫大家穿制服

今天真的有很多人穿耶

本來只跟光一的女人們講的說

哈哈

可是有些人搞不清楚狀況為什麼要穿

還去說假胖亂喇叭

沒人相信是我叫他說的











白衣黑裙感覺真好

好久沒綁那條線了

可是襪子今天一直掉

我走走停停一直拉襪子= =









中午去吃家園

體幹突然出現在我們這桌讓我們小驚訝

小鬼跟小川一直搞笑

家瑜要認小鬼當妹妹

義大利麵映禎看起來一口都沒吃

他覺得太油了

我很努力吃

但是還是有剩

聽說林子語那盤的分量只有半滿

他很不滿

哈哈

光組四人又翹了歷史的補課

都跑去nana這攤吃午餐

真團結

下午又有歷史課

看的是亞美尼亞屠殺的電影

我只有泛淚而已

右邊的奇摩睡死

左邊的sexy哭死

說到期中作業

這才讓我想大哭










晚上與家瑜和sexy去東區

我與sexy要買染藥

家瑜去順便灑錢




果然

超灑的這團= =



















最近事情蠻多

我明天就要回家了

我哥好像要來載我

真的是天要下紅雨了









對了

系排教練欠我一頓晚餐

小A欠我一餐八鍋









話說昨天系排有個暖身動作讓我現在整個背不對勁

延伸到屁股

之前仰臥起坐會導致腰子痛

笑的時候要扶住前面的肚子

可是我現在笑的時候要扶住我的背

姿勢整個超逗趣

所以

請不要惹我笑謝謝












各位

現在我的頭髮很深

我很開心

但希望不要像前幾次那樣黑個兩三天又變金

今天好像跟小川講太多話

SEXY說我的頭髮怎麼突然看有點綠綠的= =

小川今天也有提到他的頭髮變的咖啡咖啡的



髮色是會傳染喔哈哈哈哈









小育與阿九要辦基友會

等等輔大板應該會po文

聽說阿九找我當副會

我整個盯住電腦呆掉許久

好吧我或許會有什麼複雜的事就往他們兩個推

反正阿九沒事的話也只是衝系辦打馬球







欸各位

我今天的語氣有點老頭子

哈哈哈

就這樣啦

期待再相會

話說我更新的速度真是越來越慢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