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驚很低調



驚驚十九歲生日快樂









好累喔

總算測完八百

第一輪那些人

真的是跑心酸的= =

不過太誇張了啦

跳高墊那裏突然消失一堆頭

最後一圈又冒出一堆頭










張卉慈我跟你講我跑了四分二十六秒這個鬼時間

你一定笑死我了

不過我是我們班女生第一個跑完的ˊˇˋ

(弱....)

我們跑的超坎坷唉= =

我半途還被壘球打到肚子耶

靠我真的什麼球都吸 = =








我做了一件小傷天害理的事

我大概會弄爆自己的肝

真的會整組壞了了







明天下午都沒課說

不知道方子涵揪唱歌是真是假









我正跟驚驚吃他的生日蛋糕














唉唷好討厭喔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要跟驚驚去倒垃圾了

還要洗澡

我今天目標是十二點以前睡

但是為什麼大家都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