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蘑菇到快四點才睡



今天從物理課開始整個被狂ㄉㄧㄤ

"小姐該起床囉"

然後家瑜拍拍我

我醒來怎麼大家都在笑= =





中午我好餓

我抱著兩本原文書去文園買自助餐

很有毅力吧我= =

不過付完錢我整個就是沒手拿東西

還站在那想了很久

也不管後面整個就是塞車= =

不過大家應該不是瞎子應該有看到我已經很努力手忙腳亂了

而且我那幾分鐘肌肉都現出原形了吧我= =







下午是噩夢的開始

我總覺得助教在跟蹤我

我一進去

"你就是游可立喔?"

什麼阿?

對啦我就是啦你要幹嘛啦

且因為我們的桌子剛好就在第一排

助教很喜歡在我這走來走去

他沒事就跑來

"妳在幹嘛?"

做實驗啦幹嘛

後來去拿藥品

我前面拿的人都直接從罐子裡倒粉出來

輪到我倒時

我一拿起來

"妳在幹嘛?"

我都快被嚇死了

NaOH都快被我倒吸進我的肺

"你怎麼這樣倒阿"

然後他就去拿湯匙

早不拿晚不拿.....

然後他又飄走了

後來要去拿別的藥

前面的都用大的那一邊的湯匙

又輪到我了


































































"妳在幹嘛?"



















我在拿藥啊不然我在吃藥喔!!!!

他說

阿你這樣拿跟之前用倒的有什麼差

他就叫我用小的那邊的湯匙









之後大大小小

你們都不知道我實驗課有多驚慌

而且今天我很暴躁

因為沒睡飽所以起床氣跟著我一整天

大P說他是想睡覺

我們這組就一個想睡覺一個很暴躁

只剩一個是清醒的= =




後來我們是倒數第二組走的吧= =

恍神到不行= =

大P還把我已經破掉的太陽能電池報告整個撕爆

助教還在憋笑

= =










好啦悲慘的實驗課到此結束

助教不要再ㄉㄧㄤ我了

我下次真的要吞藥給你看
















大學入門前

我跟家瑜去買了大波蘿

真好吃

不過

吃飽了就想睡

第一堂課我整個就不省人事

完全不知道他有在上課

後來要簽到

家瑜把我叫醒

我一抬頭看到一擊,小A,家瑜

想說

奇怪怎麼這麼多人在這裡

然後可能是睡覺時去壓到眼睛

超模糊的

就叫家瑜幫我簽一簽

還想了一下大P的本名

家瑜問我我的學號時我還想了很久

頭整個爆痛的

後來走去參觀圖書館我冷到感冒又要作怪了

中途走去文圖時還突然前面沒人

讓我很緊張








六點多後

2405寢遊時間到

今天目標是西門町

大家都灑了不少錢

不過我跟驚驚穿錯鞋去逛

走到腳底板都在尖叫了








十一點左右準時會到文舍哈哈哈哈哈

還好不用淪落到去睡小巴黎





















來說說昨天

昨天我去打系網了

哈哈哈

聖棻是網球甜心

都給她甜都給她甜







不好意思

我拿了奶茶4000多的拍子

整個就是貴族阿

不過

我動作是怎樣

有好笑成那樣嗎?

打一球

後面笑一次

很過分

不過我打到隊長學長的肚子

小A說

"砰一聲,感覺裡面空空的,應該沒吃飯"





唉唷

為什麼我基本動作練不好

為什麼一直揮空

還打到自己右手

哈哈哈聽起來很腦殘







光一的女人們昨天五個全到喔

超酷的我們






對了

後來留下來時我有打了一下下喔

哈哈

好好玩喔

亂打的話

我還蠻有天份的嘛~~







快點

現在可以找我去打網球或排球

如果想看看殘障打籃球的話其實也可以找我啦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希望打排球時沒有人扣到我

希望可以多多打play哈哈哈哈

(死小孩愛玩)











為什麼我今天一直被罵智障

好像我真的是一樣

(!?)












x的

我一直覺得有聞到阿摩尼亞的味道

我今天真的被嗆得很慘

真的會變成夢魘耶那個













嗯哼

許久沒打網誌

都有點心虛了

還被抖抖提醒








好啦就這樣

我真的會越來越黃

肝都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