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講今天的歷史課好了

還好我有去= =



老師:來我們請一位男同學來念下一段

光電 游可立








老師不好意思我是女生







可惡

害我念一段就不想念下去了







不過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光電是什麼系

就交頭接耳的

他們可能以為是做電燈泡之類的









後來下課後我跟家瑜就去濟時樓

途中我們去了書店

我要找我的英文課本

可是我找不到= =

又缺貨了嗎= =

明天就有課了說= =






到了濟時樓後

遇到抖抖我們就一起去四樓

本來要用自己的筆電的

後來新生好像無線網路不太能連什麼鬼的

就去用學校的電腦

後來我擠了很久

終於看完

其實步驟很簡單啊就那麼幾個

我的頭腦其實還不錯吧

寫是寫完了

不過對不對還是個問題

哈哈哈哈

我造福了家瑜

唉我也只有這個功能啊

哈哈哈








後來做完報告很爽

覺得我寶刀未老

跟家瑜買了麵包邊走邊吃去了網球場

想說看他們練習

話說今天學長打電話來問我怎沒去

(不好意思啦我再不做報告明天就死定了)




結果到了那後

只看到一兩個認識的

其他的好像都走了




我跟家瑜就去坐中美堂後面的樓梯上

雖然一直被閃到

不過我們還是聊得很開心

哈哈







等等要跟抖抖去五一四

哈哈

我們都做完報告後感覺很爽

他或許又要灑錢了





哈哈

再見啦晚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