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2405決定如果星期一放假我們臨晨要去夜唱






所以我們去了




好樂迪









外面燈光美氣氛佳























阿精說我是最佳陪襯物
















就是跟我照會比較好看的意思


















這是不輕易露面的我隔壁





明明沒有風阿感覺怎麼風很大
















後來大家眼袋都爆了



















好啦

現在來說細節







昨天那樣

一個人平均唱一個多小時





一走到包廂後

驚驚和阿精先進去

我跟抖抖留在自助吧狂弄吃的

把一桌都弄滿後我才去點歌





我記得我跟阿精連續吼完兩首HIGH歌後我的聲音就不對了




我只能說

我們歌路實在太廣了

我只不過點了苦海女神龍和追追追

就被笑到一個不行

哈哈而且我很會唱張學友的歌

最後我聲音整個沙掉後

整個低沉沙啞到不行

後來居然唱得下去陳奕迅的歌

且真的超級深情

你們聽到真的會愛上我





情深深雨濛濛真的是一首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大家都會唱的歌

驚驚點的好!










抖抖後來變成外勞的聲音

哈哈哈

誰叫你要感冒











後來五點多走出來

我們都恍惚到一個不行

到西門町要坐公車

路上我們看了日出

哈哈哈




抖抖在馬路上跳雨傘舞

好像喝醉了




不過我們每個都像喝醉= =

顛顛簸簸








下車後從校門走到寢室的路上

大家都不知道在走什麼

就跟著前面的腳後跟走就對了

我還去絆到一根大樹枝

腳踝都快爆了





後來洗完澡我們就都躺了

睡到一兩點

















希望我的肝能依舊健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