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w84a83的有夠爛



宿舍迎新?

訂什麼六點?

一副要請人吃晚餐的樣子

我們都快餓昏了

雞皮都在呼喚我們






我知道應該也會有些人辦的不太愉快

工作人員也很想走

但節目也要規劃一下阿

到底是在幹什麼

且我還接到氣球(題外話)

差點被拖出去

我腰子都已經碎成千萬片了












好啦

反正

今天真的弄得大家都很不開心








值得開心的是

我們找到雞皮了

不是人

不是店

是雞皮

雞的皮










阿哈哈哈實在太開心了

抖抖都活過來了





阿精聞雞皮的味道像在吸毒


















我們現在在玩我和抖抖的實驗衣

阿精跟抖抖走2405性感小護士系列

我跟驚驚走2405怪醫系列






照片....

算了

怕太限制級

也怕太神經病








抖抖居然說不想跟我們同流合污

你們說說看他有什麼資格這樣說





------------------------------

剛剛我們一起去洗澡一起用洗衣機洗衣服

半路中還跟小B抱怨了一下

好了今天喇賽就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