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


這是室友電腦

是筆電

我用的超不習慣

打字超障礙唉唷









就讓我為大家解釋我這幾天不見蹤影時的行程







星期日下午我搬進來後

從下午四點多跟琝婧在我寢室聊天聊到晚上十點

中途有我一個室友回來

我們三個超吵鬧

笑得很誇張

我明明是個氣質之人

為什麼你們一直笑?

回來的室友叫做抖抖

她一直說好累

明天早上不想上課

要翹那堂通識

我說第一天第一節耶

壞預兆喔

那天晚上寢室只有我們兩個睡覺

隔天早上我第三節才有課

但是抖抖他定了七點多的鬧鐘

他鈴聲像是蝴蝶在飛

飛了好久

我只好爬下床

又爬上他的床

(我們都睡上鋪)

可是鈴聲停了

我只好又爬回我的床




後來早上另外兩個陸續回來

兩個都好吵鬧跟我一樣

後續就是每天晚上我們四人吵鬧到十二點

因為有一咖很規律十二點就要準時上床

那人叫做阿金


另外一個

就是現在出去吃消夜

借我電腦的

叫做驚驚








星期一的課

根本沒什麼上

因為所有科第一堂沒投影片也沒課本



晚上呢

我跟琝婧去了家樂福

我是混進去蘭友會

反正就是一堆人坐公車去家樂福

然後手上搬一大堆有的沒的回來

是公車喔

且是掃到颱風尾大風大雨的







那天晚上我們就是狂講話到晚上十二點

途中有蚊子

我們插了雷達

但蚊子被不知道是誰壓死了

本來是懷疑蚊香太毒太厲害

不過今天早上發現蚊香雖然插在插頭上

開關卻沒有開

所以確定蚊子是被壓死的






今天的課還蠻輕鬆

也是蠻多堂都沒上到



中午不知道為什麼跟好多人去514巷吃飯

很有趣

好像學長要送我微積分課本

可是不知道怎麼拿



後來也差不多正中午

光組四個女生我們去打排球

跟瘋子一樣

我曬得臉都紅了還被說刷腮紅






大學入門還蠻無趣

已經拍拍手了還不下課





晚上去一個很多學長(都是學長)的外面的屋子頂樓

喔喔我是跟物組的女生一起去

蠻多人

本來要烤肉

但因為有人住太遠怕太晚

後來我們去吃別的





回到寢室洗完澡





抖抖突然叫阿金勾引他男朋友

然後他們兩個同時用即時通

反正就是其他宿舍所有人笑死

我真的笑到一個氣喘

阿金有心悸

聽說之前抖抖都把他弄到心悸

阿金才趕快吃藥





反正整個勾引事件

我真的笑到腹肌又要從新出現了





現在抖抖跟他男友在通話中

因為阿金的即時通上有打無名

所以抖抖他男友知道被騙了




唉唷反正

現在就是很酷的電話

現在好像要開視訊

唉唷哈








明天要跟潘思汶和盧奕學長去打保齡球

請來載我謝謝

婷婷學姐說我坐公車到那要一輩子

騎車小心阿潘思汶我的命交在你手上













噢其實現在說閒也沒多閒

光組的老師都好像惡魔

微積分好像是地獄

心情就像是在文舍二樓樓梯間發現那坨屎一樣驚恐



















我好想唱歌啦啦啦












現在有一個問題就是副班代叫我收班費但是自己卻不交

真是個大問題



















現在才過兩天

時間還蠻漫長的

不過每天都好多事的感覺

光找教室就很忙了













好啦差不多就是這樣

希望我電腦趕快搬來

不然另外三人在用我都心很受傷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念親愛的游白白

很擔心無聲無息的他

(...)








現在抖抖正帶著冰敷那種眼罩跟他男友開視訊

很酷

男友:你幹嘛戴著衛生棉講話?









快打電話給我找我玩

或是到教室找我

找我吃午餐吃晚餐或打球








明天我打算穿小藍褲去上課

因為下午有體育課

比較方便




阿對了今天中午在輔園遇到花花

但沒有叫他







好啦廢話到此

祝我早日有電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