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兩個意思





唉我那天到輔大的過程真是慘烈

因為太智障了我在這裡先略過




我到了之後在門口探頭探腦的

一副「我是新生」的樣子

被叫過去後還聽不懂「光組」是什麼

心裡想說「什麼豬?我是不是走錯了?」

不過瞬間被圍起來去抽籤

抽了一次被迫放下去

再抽一次

過程中我認識了獅子學姊





我到了第六組

主題是粉紅色

好多粉紅色的衣服

哈哈哈

後來到了一家海產餐廳

很酷炫吧

吃好料的

到後來這桌玩起終極密碼

我真的非常緊張

如果是我要去認識大胖學長怎麼辦?

如果是我要上台拿麥克風自我介紹怎麼辦?

不過我很lucky

都被我閃過了

基於早死早超生的理由

我每次都是「砍半」

然後聽到坐我對面的人的怨言「這麼快.....」

後來我知道他叫做青蛙

更後來

我知道上去台上自我介紹的那個人是悶騷high咖

而且他其實很想唱歌

只是不好意思

不過這一切的背後

最想紅的是青蛙

(怎麼前半段就如此錯綜複雜?)




後來我認識了琝婧與拉拉

不過都是物理組的

哈哈

但是很多話講的感覺哈哈讓我放心許多

還有兩個學姊獅子與另一個(天啊我忘記名字了)

我都問了些蠢問題

不過學姊非常認真告訴我這個傻子答案





期間看到水晶學長

不好意思我打給你但是我卻不知道你是水晶= =

感謝他在bbs上跟我瞎扯




期間又聽聞光組的某些課很難混

我覺得我肚子裡剛吃下的那些東西有點翻滾的感覺









好啦

後來回學校玩大地遊戲

第一個很順利

青蛙比手畫腳太強

(鼓掌)

我在有生之年看到學長與某個學弟安全之吻

真是火辣刺激

數不玩的五秒

讓大家不舒服的感覺也持續了那麼久






後來去吹乒乓球

第一次因為水很多

我很順利的完成

且因為有個人大躍進

我們贏的很輕鬆

第二次

輪到我時那個水杯裡的水整個就是少了三公分

我怎麼吹都吹不過去

我相信我一定有面部扭曲的照片被拍到

且拍了不少

後來加水了

但還是來不及

真是可惡

幹嘛偏偏是我= =

後來就是pk

不過對方太強

我們落敗

有人被夾了衣夾子

這關就這樣結束了





下一關是裝水比賽

哈哈因為學姊籤運太好

我們連贏兩次

對方隊長被畫臉

還蠻可愛的





最後一關是喝水說話

這關可以明顯看出誰是宅男= =

哈哈

不過後來平手落幕

我們這組勝率頗高

哈哈





大地遊戲的宗旨應該是認識校園

不過雖然學姊非常詳細的說明

學長也詳細指出那些地點有正妹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一定會迷路

我說不定真的要拿著地圖找教室

糟糕







好啦

迎新很酷好多人

學長姊也非常好笑

也有盡責把該教的和不該教的都教我們了

哈哈

總之非常謝謝就是了







希望開學後我能平安度過每一天

在廣大無邊際的輔大能早日熟悉地形






就這樣了

遲來的迎新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