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初時到了上海來工作

所以自己辦了個淘寶帳號來噴錢

第一項就是在楚杰買了一堆光療用品,

買了延甲凝膠,色膠,甲油膠,光療粉雕,最重要的是uv燈

星期六下定,星期一收到

蠻快的!

但我第一天就還不會走就想要飛

直接開始延甲!!

步驟是參照美甲板的ginagina33版友

DIY的步驟超詳細,對於我這種光療超嫩新手有莫大的幫助

這篇後面提到的蝴蝶結粉雕我也是參照gina的步驟完成的喔~~~

真是太感謝你了(握




來看一下這個禮拜一做的光療延甲







我原本的指甲大概就是圖中肉色範圍的,白色範圍是延上去的

乍看之下缺點就是塑型沒塑好,指模亂架,完全就是扇形甲

而且最慘的是:





這裡是厚得要命王國嗎?!!!

我覺得楚杰的延甲膠好稠好稠,所以弄得超厚!

但是我本來想買來調其他很稠的膠的led 透明延甲膠

他本身也超級稠的!!

後來我實在沒東西能稀釋,我就弄了一點清膠水進去...

反正這個延甲就讓他過去吧

整個就是在一片混亂中完成

飛的很難看哈哈哈哈




所以隔一天的晚上就被我卸掉了        (也太快了吧 = =

雖然很厚,可是頗好卸的喔

表面磨粗包10分鐘左右底部就會掀開了,用鋼推戳一戳就卸掉了






讓我們忘了我有嘗試過延甲這件事吧

等我哪天修煉成功再來篇正式的延甲

 





進入正題

今天來看的是15rmb的甲油膠,色號044



(圖片取自楚杰賣場)




如圖,是粉白色

不帶橘




用到的產品有這些




後排由左至右:楚杰可卸top  楚杰甲油膠044  楚杰可卸base

044的實色:


跟色卡是差不多的!


前排是白色的光療粉雕


底下的就是光療燈,36W






步驟很簡單

就是先上一層乾燥劑(我用的也是楚杰)

塗一層base,照幾秒,塗一層044,照光,再塗一層044,照光,最後是top,照光

我大概都是照一分鐘

塗的時候絕對不可以貪心,量太多會流到指緣去,照乾後指緣會不舒服而且容易跑空氣

而蝴蝶結的步驟我完全依gina大的教學完成

只差在我沒有鑽,蝴蝶結中心我是做一個小帶子綁著這樣

然後做完蝴蝶結我有用一層剛剛提到很稠的LED延甲凝膠包起來,再上top

如圖





抱歉!

這是用手機拍的,之前拍純色都可以對到焦,但拍這蝴蝶結都對不太到!!苦惱阿



接下來是顏色與蝴蝶結的照片

請忽略乾燥的指緣,上海太乾,平常擦臉的乳液用量是在台灣的三倍,我又忘記帶指緣油來,普通乳液擦指緣擋不住阿!



















我蠻推薦044的喔,我的手偏白,但是常常擦到不對的顏色就會黃掉

這色不會的,另外我還有買了一些甲油膠和光療膠

16元的甲油膠:017/021/040/043/044/054
25元的甲油膠:186/197/205
光療色膠:白/017/020/068

其實很多都是鬼打牆的粉色系,我會陸陸續續生出文來的

好!結束這回合!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