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期末考,終於有時間來把其實是夏天完成的指彩分享一下

(其實只是懶惰阿明明很閒)



今天就直接進入彩繪的部份

用到的指甲油如下





由左至右

1.心腹大將:canmake 水晶感 top  

又厚又亮又快乾,唯一缺點就是價格太貴  (好像三百左右,開價85折再衝吧)

2&3 : 之前分享過的OPI DS027與UNT緋聞

4.deborah lippmann - Happy Birthday

5.UNT 流浪的娜塔莉  (sorry拍照時這罐可能真的去流浪了,找不到)
 

直接進入結果!!  

沒步驟是因為上面的東西都是我無意間加上去的~"~





這是左手

拇指,中指跟無名指都是緋聞,無名指有加上薄薄一層OPI的DS粉紅亮片

食指跟小指是娜塔莉,食指部分是有用神之工具來點上DL內的彩色亮片

註:神之工具為吃地瓜球沒用到的竹籤,用完即丟

竹籤功能強大,乃四大武器之首

裸露的竹籤可沾取亮片黏在指甲上

包上薄薄一層衛生紙的竹籤可修整指甲油塗到指肉的部份

也可將接近指甲甘皮的指甲油抹掉,讓甲油的邊界像用圓規化的一樣平滑

在這裡我點上亮片的方式是直接弄一小坨指甲油在廢紙上,再用竹籤沾亮片

雖然會浪費一點點,但比一直開闔指甲油來的方便





接下來看看我的右手






拇指,食指,小指為UNT緋聞(食指有疊UNT)

中指與無名指是娜塔莉(無名指點亮片)

左右手搭配都差不多

只是亮片改成用同一個顏色而已~~




來簡略說明一下新買的娜塔莉好了

他跟緋聞比起來顯白度居然不分上下!

如果有血親關係的話娜塔莉應該是緋聞的妹妹(??!)

圖片上都是擦兩層的色澤

兩罐都很飽和~  真的有cream的感覺

有人說娜塔莉是貓咪肉墊的顏色

那天我把我家貓咪的手翻起來發現可能是

我家地板太髒或者是我家貓咪肉墊需要去角質

他的肉墊居然是泛灰的粉紅吶!



以上是題外話

總之我覺得這次照片都蠻接近實色的

請大家從照片中看出顏色的奧秘





接下來是一連串無止盡的各種角度的手指照片

請笑納






















好~~結束~~

最後詞窮送上一個新年快樂結束這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