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看看這些有新有舊的顏色

首先是羊毛衫 GD020





只有兩張....

因為這天是在我家客廳照的,光線不太夠,開閃光又會整張白白的

所以這兩張就大概看一下XD

羊毛衫就是粉紫色,粉粉紫紫 

很溫柔的顏色~ 但是黑手或黃手擦可能不太適合~~

因為顏色沒有攻擊性,所以長甲擦也很是可以的喔不會太有攻擊性  (?!)






速速跳到下一罐

邪惡妮可 MQ050




右上方是貓腿

他可能也想塗塗看











照片是兩層妮可+canmake gel 感 top coat

這色就是完全顯白!

穿夾拖就是要看腳指頭漂不漂亮呀!

這色塗上感覺腳趾白白嫩嫩,乾乾淨淨的

夏天最常塗的就是這種紅紅黑黑的顏色了

(照片是夏天照的,看我存這張存了多久~"~)





第三位是寂寞島嶼 AS070

照片色為兩層UNT+canmake top coat

(第一章圖是看意境的XD  因為這張有開到效果>"<)






接下來就是實色了










這色是攻擊力不強的綠

帶點灰感

然後莫名的顯白呀!!!!

雖然我同學說這是青苔的顏色  ~"~

但他不得不承認這色真的有顯白

雖然是綠色但並不會太綠  (什麼形容詞= =)





詞窮了,快接最後一罐!

小獸 AS055

照片為小獸三層+canmake top coat




我覺得這色擦一層或兩層都沒有擦三層顯白XD

我擦到兩層時覺得還不夠均勻,補第三層就變得很飽和






這罐是深紅色帶紫色珠光  

珠光很細,要近看才看得出來

我有OPI W44

擦一層不均勻,擦了兩層又覺得只剩黑色,紅感很微弱

而小獸就是擦了第三層,黑色跟紅色的比例好像勢均力敵

我個人覺得太黑反而不顯白

就是要帶點紅,看起來才白嫩白嫩的





到這邊結束 !

話說冬天擦指甲油好像比較快乾吶  

還有請大家不要再放deborah lippmann的火了,我快被灼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