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千金小姐(粉橘)
                        挺立(紫)

☆賣家名稱:奇卡貝拉

★拍賣網址:我是在奇卡網誌預購的~




話不多說

先分享挺立紫

開閃光








檯燈下






奇卡說這次的挺立紫比上一批的顏色要來的淺~

但還是超好看的紫呀~~




接下來是無止盡的美照












背殺的最佳武器!!!!







左右都可殺







我頭髮真的很少

如果只用橡皮筋綁都垂頭喪氣的

但是吃了挺立後!!

弧度超級美的啊!!!!







接下來請千金小姐出場


這張是開閃光

實色要比這張偏橘一點點兒







檯燈下的照片中顏色都跑掉了= =

大家看看就好

真的是鑲鑽的千金小姐









一連串的美照gogo




















想不想拍我肩膀啊~

(超囂張啊我!!)













真是超級萌的





除此之外奇卡送的小禮物

花花小耳環













over

超滿意的

最後再說一次

奇卡人真的超好的!!!!

好像永遠都很開心XD



謝謝各位啊我去洗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