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低調過的十九歲第一天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是瑤珊

他好強大,今天的第一秒就收到他的簡訊

00:00好酷










張卉慈我決定把我其中一個願望送你表弟

希望他身體健康














已經數不清有多少人跟我說十九歲會很雖

不過今年是水瓶座的年

水瓶座已經很慘了

每年生日都在放假中渡過

我相信今年我一定會大紅大紫

(我不是在說成績單)



















住家裡的時間已經剩不到幾天

就要回到那油油膩膩的2405

(?!)

哈哈哈

還沒開學的大家下禮拜可以來找我玩

我請你吃冰淇淋,遇到寒流的話你還是要給我吞下去












生日快樂!

我懷念之前被惡搞的生日

那被刮鬍泡嗆到的感覺令人回味

雞腿也真好吃

ˊˇˋ











昨天我吃了一片我的蛋糕

但是今天早上他已經剩三片

我就說

游爸有假牙後真的不知節制












十九歲的老白白說嗨!

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