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只上了一堂矩向就跑了

 

跑回基隆

表哥結婚

結果我不是伴娘我跑去收禮金

真難想像我穿小禮服

我大概會不小心把新娘踢翻








不過.....


















































不過我也想結婚了呢


















                                                                                   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