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寫的

但已經把我想的全寫出來了




我相信不只是我這麼想



當然

沒有特定指誰

只是抒發一些突然湧上來的情緒罷了





看完之後記得回覆

我們會採納多方面意見哈哈哈








輔大的印象是正妹多,進入輔大的男生就會殷殷企盼。
希望自己哪天能跟正妹認識,然後最好能進而共譜一曲。
但等到真正生活在輔大校園中後才發現事實並不如想像,正妹並沒有想像中的如此之多。
然後就開始努力的尋尋覓覓的找正妹,認為應該會有機會,也不想想自己是不是正好身為青蛙。
先不要說公主願不願意讓牠跟自己一起睡,連公主相不相信牠是個王子都是個問題。
更何況青蛙真的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王子,不,應該說。
有些青蛙是王子,但大多數的青蛙仍是青蛙,更有些是癩蛤瘼。
在這種狀況下我真的不知道該跟那些對別人品頭論足的青蛙說些什麼。

天呀?!中國人不是最強調內自省嗎?什麼時候只會一直挑剔別人,而忘了看看自己啦?!
還是現在大多數都成了畜牲?所以才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美德?
喔喔,這也很不公平,就算是畜牲,也都還有美女與野獸。
注意!是美女與野獸,等於正妹和畜牲唷!
但從來沒有醜小鴨與王子,現在是怎麼啦?!
就連天鵝湖這種啟發人性的童話故事,都說王子看到黑天鵝就以為是真正的夢中情人,而向她互許終生。
見鬼的,這不是教導幼童的純潔故事嗎?什麼時候連現實都一起告訴他們啦。
還是就是因為社會現實所以才要趕快教育他們,讓他們能看破現實。
但會不會後來大多數的人還是跟隨了現實?

嘖嘖嘖,anyway,有時候,跟畜牲計較太多好像真的也只是自己氣個半死。
能怎樣,只好認清事實,看破事實,開心快樂。
縱使我們不是童話故事裡的人物,但也都有開心的權利吧!
更何況童話故事還是我們憑空杜撰出來的呢!

---

被我們杜撰出來的東西牽著走,好像更是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