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已經兩天沒吃任何東西了


我今天一看到他就一直哭

今天早上在我爸床邊發現他

我叫他時他還會搖搖尾巴看一下我

然後頭又低下去了




人家說貓咪如果一直在家裡走來走去東看看西看看時

就是快走了

也有人說貓咪快走時都會找個隱密的地方躲起來

我現在一個小時都會去找他一次

剛剛我弄一點點罐頭給他吃

他都不吃

他走來走去我就拿著他的碗在後面一直叫他吃

我還弄一點點牛奶

他最喜歡喝牛奶可是剛剛只舔一口就走開了

我現在每次去找他去叫他時我都會一直哭

他好瘦

大概瘦了兩三公斤了

且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流口水

去貓沙盆時都整個趴在上面

一趴就是好久





人家的貓不是都可以養好多年嗎

我家貓咪只陪我五年左右耶

他這次生病真的好嚴重好可憐

他眼神都變了

上一次去摸他頭問候他他還會喵喵叫瞪著我

可是這次整個人都軟趴趴的

餵藥時也沒力氣反抗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一定很不舒服

但他不會講話

又沒辦法講出來

好可憐






怎麼辦

我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我一想到他已經兩天不吃不喝我眼淚就一直掉下來

可是我又沒辦法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