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會幫我家貓咪弄晚餐

(前題是我記得而且我心情好)




大罐頭的話

一次是拿四分之一

小罐頭大概三分之一




重點來了

這個時候要加一點點熱水



我爸或我媽弄的話都只是隨便拌一拌

最後再灑上幾顆飼料當配菜



可是我都會仔細的弄均勻

弄到看不出罐頭的顆粒

最後變得像嬰兒食品一樣

因為我家貓咪不喜歡吃硬硬的那種飼料

如果只是隨便灑上去的話他就會把他們略過不吃

所以我加飼料後會繼續攪拌至飼料融入罐頭的味道為止

適時我會加一點點貓草

然後呢

我會坐在他旁邊盯著他吃完

不吃完的話我會掐著他脖子在回到飼料碗前

訓誡他












貓咪真是好命

是最佳的soul mate








好啦

吃藥讓我神智不清







腦海裡一直浮現大前春子在開車時為了確認前後左右來車

誇張的甩頭與伴隨之的鈸的聲音

太酷了

我也要





話說

派遣女王

是我認為日劇搞笑片裡最值得一看的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