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很多

照片或許能幫助我記住每件事


就點下去

邊聽這首歌邊看這篇吧,一定要邊聽邊看喔



高一早期的練球

往往練一下下就累得想休息










我的第一隻手機

不曉得你們記不記得

是sony的喔









有說服力的賣便當照

那時好黑












我們對一個明明會講中文的日本學生講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英文

還在教室打排球給他看

還打到燈

那時冬天的高一依舊乖乖的穿長袖制服











背景是已故的籃球場













被球打到頭的邱郁詠

我們去吃豆花

我很不是喜歡吃豆花是喜歡一起吃豆花

你們有看到嶄新的wilson在後面嗎?










這天有三個人去練球

青澀的盧穎











上課不好好上課都在幫小婕綁頭髮











潘思汶的嘴依舊開開








陪我將近三年我的玫瑰花鏡子不見了

(哭哭)







校慶的主題是個連兒童都沒聽過的童話故事








竄起的是紅杉軍











裝可愛的是潘思汶










愛演的是他們兩











不舒服的是大美










不顧形象的是他們












難過的是我










沒有認真在搞笑但最好笑的是他











雀躍的是雲姐














在學期的尾聲.....

我跟點點很喜歡拍照

而且都拍奇怪的照

我的表情都被點點嫌棄













偶就縮看那個慌向球一定會過企









舞會我們玩的可瘋的勒











老師你看啦電燈都壞了快修一修不然怎麼上課










嘿到都快跟頭髮融合了








潘思汶你這駱駝精








女兒與早上的爸爸










一家三口







誰來給他一顆胃藥












不顧形象






偷拍是專業









在大家的全盛時期小孟是最白的吧










當你在疑惑為什麼有人把手機對準你時

你已經被拍到了疑惑的表情








母親節明明跟他沒關係但硬是把他用成有關係

還送人家康乃馨

不過早點體驗當媽媽的感覺也好








我們在逗魚盪鞦韆

廖婕伃謀殺我在秋千上











跟小婕在拼圖店遇到阿ken












士中運中山加油











是歡送老師









我們在合唱

班排幾乎都是第一部

其一除外因為太黑了











忙碌之餘谷風也演出了











我們暑假去金山









吃鴨肉

拍洗髮精廣告









pk色差











深海閻王慢慢從水底浮起










所以我們拍照









輪到我們做這件事










我們後來去台灣故事館

潘思汶犯法









潘思汶鼻孔被嚇到撐大







他把我名字打錯






他就這麼融入









但他卻是在亂摸










咳咳咳警衛警衛~~~










據說他們進去後就沒有在出來了










你們猜對了

那個畫像畫的就是潘思汶









高二的服裝秀











高二的班排






第一場就遇到正班

是小孟與白







潘小沒與白











新認識的國父









他也很陽光呢!











黃蓉一時背棄郭靖










高二運動會的面具









校慶時我看到小穎哭了好久









記得當時年紀小









回味無窮








新認識的tina






我們去漢堡王









成發後的











食指因彈bass引起的水泡







畢旅

我們這一桌










海生館






我們在烤肉










球來了~









擊球瞬間!









好心腸系列








跳不起來






我的風箏與我的肚子






曾文水庫








番茄舞










小孟準備翻了







小瑞士花園











我們四人暑假去福隆與蘇澳













新認識的安全帽髮型韓國人









十八歲的第一個蛋糕








有林宥嘉的舞會







新認識的小甜心








花痴與操場與未完成的新大樓








班排去吃好吃的








陽光空氣花和水

好 吃









爭鮮真平價











mo mo paradise

爆好吃的










師大夜市泰式烤雞腿飯












「什麼?要畢業了?」








「是的,沒錯!」








「可是人家還不想畢業嘛~」










「你們再不滾就會變成這樣!」







「那樣也沒有關係」








「對阿反正我本來就那樣了」









「是呀是呀就算你逼我吃奇怪的東西也沒有關係」









「就叫你滾阿你是沒聽到嗎?」








「可是.......」


「我會好捨不得你們大家耶.......」













「學姊.......」












「你不走的話......」
























「我們就沒有教室可以用耶......」







「這樣阿.........」










「傷腦筋....」


























「那就當我是小朋友讓我再讀一次中山好了!!」












「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