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潘去了忠孝東路的royal host



這是我點的漢堡排蛋包飯

雖然他menu上並不是這樣寫

但是我已經忘了他的稱呼了






我拍得很好吃對不對!!






潘點的是我前一次點的

炸蝦漢堡排









炸蝦上面那坨塔塔醬真是誘人













肚子很餓的兩個人









飲料

他只不過是一杯果肉比較多的
草莓優酪乳







甜點芒果奶酪

芒果醬好酸

我把他集中後一口氣吞下去

一次酸完

潘怡廷還不相信我真的一次把它吃下去












歐爺

我夢了蠻久這隻梳子

但有夠貴,都下不了手

他懂我!

朋友

弄斷了

可以再來一隻嗎?














另一個

周遭附近好朋友有沒有發現事情不對啊?

這鏡子好像有些面熟



















我自己也有一個黑色的啦

阿哈哈哈

















事情就變成這個樣子










話說

這貴死人不償命的鏡子

仿冒品特多!

可是正品有夠亮

且怎麼摔都摔不爛

重點是

單手開也很好開

(啥?)

黑色那個已經是我第二個

因為第一個某天突然消失

我沒有他沒辦法過日子

又去買了一個...



窮白只買得起這一點點小玩意兒









後來我們在sogo閒晃等時間

打完我要打的針之後又繼續晃

而且邊走邊講話

口乾舌燥

後來快要回家時跑去什麼milk house買有夠誘人的半熟乳酪蛋糕

一進去時我們往店裡的最底部衝

找了好久

原來蛋糕在一進門的地方....














ˊˇˋ

這好像是我寒假第一篇圖文並茂

這幾天想多拍一點

其他今天拍的也蠻好笑

點去相簿笑笑

再過幾天看到的已經不是一朵花了





我的十八年華就快過完了

唉都要流淚了








跟潘即將邁入第八年

他可是從十歲起就看著我長大的呢!

不知該如何訴說我內心的澎湃

ˊˇˋ













明天要早起去打球

我這一身老骨頭不知道撐不撐得住

不過聽說有十幾個學妹

我腳斷了也要去

快點告訴我明天不會下雨而且會很溫暖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