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白在這兒跟大家拜個晚年



紅包的話

基本上是接受消費券的




























這幾天有吃不完的飯局

一桌子全是好料

我都不敢站上體重計










今天中午在奶奶家吃完飯

我爸我媽還有我哥

我們跑去美麗華坐摩天輪

兩個老人家心情差很多

我媽一直拒絕

很忐忑不安

"怎麼這麼高啦...."

我爸很故意

"唉唷~有透明的耶~我們等那一台啦~~"






今天算是假日

一個人兩百

坐上去之後



















媽呀...

真的會怕= =

越來越高

一堆火柴盒小汽車

有夠高的

高到不行

那個不知道有沒有比劍湖山那個摩天輪高

但是劍湖山那個時我是一邊吃肯德基邊坐的

我只記得

好多山喔

這樣子










唉唷

真的有點可怕








後來游爸爸心血來潮

到底下那層賣蛋糕的

買了一堆= =

這就是傳說中的高提袋率嗎?

我提了三個吧











這幾天呢

有件事一直憋在我的心裡

且我們全家也為了這件是卯起來賭博

也沒賭啥啦

跟親戚賭骰子

我今天贏了一千多吧

我還算是小咖

最多也只敢押一百

大人那些就稍稍可怕些了= =

好了

我要說原因了

這可能會傷害到某人


































除夕前一天

也就是小年夜

我們中午去奶奶家吃飯

我爸去上廁所時

(前情提要,游爸爸已經六十好幾,形象已經是個爺爺)

要按沖水按鈕的同時

假牙不知為何往下掉

同一時間

假牙被水流帶走了







至今仍未尋回






也就是說

這就是為什麼他突然那麼喜歡吃蛋糕

還有為什麼我們這麼努力要贏錢的原因

上排假牙

他做的那個好像五萬吧

好吧

假牙比牙套重要















表姐說

要不然

吃飯時等我外婆先吃完

再把她假牙.......









我都快吐了= =
















大家來為我爸想個辦法吧

他只能吃剁碎的明蝦沙拉

配粥....

真是的

雖然我覺得他很可憐

可是我還是會一直大笑= =









阿不然嘴巴是多鬆阿...

怎麼會掉出去= =











我媽其實是很想罵他

但一想到他有夠可憐

都不能吃好料的

罵一罵自己都笑場




















好啦好啦

這幾天行程有點滿檔

坐車跑來跑去

我都要去搶前座

最近暈車的功力有點加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啊哈

好啦新年快樂兒

大家祝福游爸爸吧














這禮拜過後我大概又變得很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