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我阿姨去公館做眼睛雷射的手術



治療近視遠視散光那種的







早上先到他公司

阿姨在長老教會工作

就是阿扁案後很紅的那個





已經吃完mos後

又陪表姊跟他同事去麥當勞




回公司後我做了一下下的童工

三點多就出發去診所了




我一去的時候阿姨就叫我也去檢查看看

看是不適合雷射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二十歲才能做雷射這件事是錯的

但也不是說很錯啦

基本上二十歲後度數才會較穩定

不過我從國三後就很穩定了

所以評估一下是可以雷射的

第一個檢查是「眼壓」

好可怕

有空氣會吹我的眼睛

我不曉得會吹那麼用力

還從椅子上跳起來

小姐都嚇一跳

後來測什麼角膜厚度阿

就是機器照來照去你看來看去那樣

還有就是驗光了

右眼近視375散光200

左眼近視700散光175

視差很大

我之前的隱形眼鏡和眼鏡右眼最多只能調到0.8

不過因為這家感覺就超專業

好多儀器

弄來弄去

我的右眼能看到1.0的c了

驗完光之後

好像要測淚液

他把兩個長長紙片放進我眼睛

好痛喔我的媽

且就像異形一樣

從眼睛長出兩條觸鬚

測完又點散瞳劑

所以其實我到現在看近的東西還是不太清楚

五點多張卉慈傳簡訊來

我看都看不到上面寫什麼

最後一站是給醫生看一下角膜

就是光照來照去眼球轉來轉去

而結果呢

我一切ok

角膜夠厚

可以動手術




神奇的是

我阿姨這時已經雷射完了

超迅速

好像是才二十分鐘吧



重點來了

多少錢呢









五萬七

各位觀眾

二十分鐘賺五萬七



什麼世界








好啦

我暫時不會去雷射

去的話代表我媽一下子要付兩遍學費





明天我媽要賠阿姨再去複診

我大概會叫他用今天的數據幫我配一副隱形眼鏡

我這副一年半了也該換了

所以呢

我以後會有1.0的視力了





話說後來我跟阿姨去旁邊的麥當勞

我們兩個互相扶持

還好路很直不用轉彎

我們一個看不到路(我點散瞳劑張開眼睛不舒服)

一個不敢看(阿姨不太敢張開眼睛因為風大)





就是這一家









這一家






等我哥開車來接我們

我買了一隻蛋捲冰淇淋

我很小心的吃

因為我看不到近的東西

我很怕我把冰淇淋塞到鼻子或下巴





哈哈哈

動完手術後阿姨戴了術後專用奇怪的太陽眼鏡

聽說睡覺時也要帶專門的全罩式眼鏡睡覺

不過阿姨說現在看東西真的變得比較清楚了




好吧

如果我記得的話

我會慢慢開始存五萬七








我對散瞳劑一直沒有很好的印象

因為他都讓我頭暈好久




好啦我走了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