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行探路之旅




完成後

在K mall看了我那心儀已久的戒指

有沒有人手指頭比較粗

跟我一起買一次買兩個

那樣便宜好多




後來去starbucks把粉味(NDSL)玩到沒電

張卉慈依舊被我電得死死的

(馬力歐除外)




今天晚上就要整理好要去海邊的東西

明天中午先去學校幫潘思汶送條

下午再看去哪避暑

晚上回表姊家

隔天去福隆與蘇澳

晚上再回表姊家

隔天系上迎新

我現在很擔心我整個人以晒傷的姿態參加迎新

所以去海邊我可能會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但如果不小心依舊晒傷

我說不定就不卉去迎新了會嚇到人





好忙的感覺

但是其實都在玩

希望我的神經都好好歸位

不要捅什麼簍子




來來我們核對一下包包裡應該要有的

1.火車票

2.錢包(裡面要有錢of course)

3.泳衣,泳帽

4.衣服:一件穿身上,帶三件

褲子:短褲一件,沙灘用的一件

5.無敵防曬罩

6.無敵抗uv口罩

7.無敵抗uv體溫下降三度薄外套

8.夾腳拖

9.隱形眼鏡用品

10.黃金安耐曬無敵防水抗uv防曬乳

11.卸防曬乳的卸妝油

12.晒後修護蘆薈膠





其他還有什麼阿提醒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