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三人組到了士林打保齡球


第一局時我第四次到第十次(因為前三次我們亂打)我得了五十八分耶

不過第二局開始

我沒辦法讓我的球在最後一秒回頭了

沒有力氣去轉他

我本來好幾球都從洗溝邊緣回頭耶超酷的

反正我就是沒辦法丟直直的球



我們三個都只能承受8號的重量

在最後一次我順手拿了13號的

媽呀一往後甩我差點抓不住

趕快再把球抱住

如果真的向後甩就糟了



真好玩

交通也蠻方便

下次無聊可以考慮再去



後來我們

又去打棒球

哈哈哈

小白16宮格學我用彈地球

結果速度測不出來變一行亂碼








我想要買勃肯鞋

也想要吉賽兒那夾角拖

不過夏天都快過完了

還是勃肯好

不過可能會去夜市隨便買雙長的很像的





最近好乾澀喔

星期五目前有四個人預定去陽光沙灘玩水

陽光沙灘是我自己取的名字

本名是福隆(揍)

雖然有一個不確定

但一天的行程而已

有誰有空想去的話可以偷偷告訴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