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話說

晚上的碧砂漁港超冷清的

只有餐廳的歐巴桑一直拉客

魚市幾乎都關了(廢話)

有鑑於如此

我們去了一家要爬一些階梯的咖啡館

話說請叫我碧砂漁港達人

(屁)

來基隆我帶你去那家風景優美的咖啡廳

如果說找的到那間咖啡廳的人就叫做達人

那...




我喝了一大杯水果茶

真的都是水果

我喝完肚子整個鼓起來

因為我本來並不打算喝完他

但不知不覺就喝完了




這個話題就先到這邊結束





我好想去美麗華看3D的電影喔

現在那個聽上映的好像是黑暗騎士

我好想看

一張票好像三百多好像比華納便宜





一樣是昨天

與友人到基隆市區閒晃

因為我本身只帶了五百出門

沒辦法享受購物的樂趣

最後文學的那個我買了兩本書

反正就是從排行榜上選了兩本

「來不及穿的八號鞋」

我已經可以預見我看了會哭的多慘

本來想買本股神巴菲特給我媽

但是不好意思

我只有五百




另一本是「鹿男」

我已經下載好日劇了

但還是先看書好了

那裡面有奇奇怪怪的東西

反正就合了我的tone

本來要買燦爛千陽

但是後來又沒買了

放風箏的孩子已經讓我斷腸兩次

(一次是書,一次是電影)

同一個作者,下次吧







我媽不曉得哪時候有休假....

本來是說休假去清境農場住小木屋玩玩什麼的

但問題是

哪時候有休假?



這時候又要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