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有魚、螺、蛤仔





昨天晚上我11點吃了醫生開的抗生素與過敏藥

本來一個是「飯後」,一個是「睡前」

但因為我晚餐後忘了吃

睡前我就一併吞下





過了十分鐘

躺在床上我頭好暈

後來就想吐

還有胃痛

我很孬的哭著跑去找媽媽

(唉生病時只想找媽媽)

他給我喝了些牛奶

到客廳去看藥的包裝

藥的副作用就是這些....

然後說這藥太可怕了

以後真的要分開吃

副作用才不會突然積在一起




今天早上我11才起床

然後

我爸一時興起

我又去吃爭鮮了

第四次了

平均一個禮拜要吃兩次

噗哧





過午後

我媽看我病懨懨

就叫我爸載我們出去玩







外木山那好多人

海灘上都是人

整條海岸線

有夠熱鬧的

我也好想去

好想喔我

走吧

等我皮膚好






後來去了萬里魚市

是路邊那種

人蠻多的

魚都活跳跳

還有海膽現剝現吃

不過我們都不敢吃就是了






噢噢

為什麼

一些認識的會騎摩托車的都不見了

沒有人載我去玩

有沒有人很閒阿?

我可以算是stand by在這等著








今天斷斷續續的看完納尼亞傳奇 賈斯潘王子

哈哈

王子很帥沒錯

不過

我發現Peter長大後也變好帥

愛德華也不錯

Lucy還是很可愛

深得我心

姊姊的名字太難了我記不起來

但看到最後

媽呀就是個悲劇嘛討厭

不喜歡結局(搖頭)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For Narnia!」

這句話常出現

開戰的前一刻出現時

我一直雞皮疙瘩

有時候會變成「For Asland!」

我還要再想一下是Lion Narnia還是Lion Asland

噗喫

不過建議大家

看賈斯潘王子前

可以先複習一下第一集

對了

第一集的那隻救了Lucy的羊人

是「贖罪」的男主角耶!

那時我在我表姊家看時

我驚呼「羊!!」

羊還蠻帥的

真的

就跟「歌劇魅影」的「魅影」

在那部我沒啥印象

但他在「PS I love you」裡是帥到讓我哭泣好幾次

嗯嗯

大離題





好啦我現在還有功夫灌籃、功夫熊貓、投名狀要看

且「全民超人」我被Foxy婊了

開來看時是「我的野蠻女友」

吃大便啦

還有「謎屍」被婊成「鬼太郎」還有另一半不知名電影

不過這次沒有兒童不宜的片子就是了





喔喔我現在沒有很新的那種片喔

所以誰想去看電影就找我吧

我明天要去看赤壁

志玲姊姊等等我





話說

阿阿

我吃完晚餐了

可是還沒吃晚餐後的藥

so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