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誰來我家」那邊

會不會一直出現一個旁分臉特寫的女生

還有一個鈔票

還有一個什麼用網誌賺錢

我覺得每次看到那個就很煩

不知道用什麼程式

一直掛在誰來我家那裡

這樣衝人氣真的很不要臉

把一些重要來我家的人都擠掉

真的很無聊

老娘網誌寫了兩三年

雖然都是些屁話

但看到那種不要臉的方法就覺得真是無名火

我都快吐了





我今天網路初選差點不小心把歷史退掉

真是嚇死我了




好啦

沒事




這幾天手上又有些過敏

真是煩死了




我突然覺得好想吃東西

但明明才剛吃完晚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