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看了蘇麗文的比賽

我已經熱淚盈眶了

不過我哥在旁邊學朱木炎「下壓」那樣去弄我媽的頭

不過因為他太矮了他只能站在客廳椅子上去弄我媽




好啦回歸正題

繼上次恰恰用生命演出的撲壘

我覺得蘇麗文真的讓人感覺好心疼

他以前的教練說

他硬撐的這樣可能會導致殘廢的

我腦袋整個「唰」

媽呀

怎麼這麼嚴重

如果他是我女兒我一定希望算了不要打了

痛成那樣

不是扭傷或怎樣耶

是骨頭出事了

可是他還是稱完了那四局

且多明尼加太可惡一直專攻他受傷的那隻腳

唉唷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就希望他能沒事

沒事就好





我覺得這真的非常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