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酪梨

每方面都不喜歡

但是我媽還是會逼我喝酪梨汁

就算我已經在乾嘔他都不認輸

剛剛我在剝酪梨的皮

爛爛的很噁心

剝到不知道第幾顆時

我覺得冥冥中有一股力量

讓我把酪梨跟蛋搞錯

那股力量驅使我將酪梨是為白煮蛋

把酪梨在桌上敲了敲

但是在敲第一下時我就覺得事情不對勁

各位同學

酪梨爛掉了






我跟我爸正在看中華vs古巴

的九局上半

而酪梨被我摔爛這件事

我爸也就沒有跟我計較

或許這個遺憾比起那顆往一壘方向無情的飛過去那顆球

並算不了什麼






我這兩天在ptt與msn上不斷詢問學長姐有關全人課程還有選課的事

但是目前為止並沒有人理我

我想或許是我對站內寄信這件事不夠熟悉

說不定其實我的信是沒有寄出去的





這個禮拜拿到了porter包

價錢令人不敢恭維

不過很大很實用又很耐看

以及勃肯鞋

這是店員推薦的

他說我的腳白穿那雙很好看也很耐看

不過各位同學

我的腳底版在前幾天受傷(被貓抓)

我今早穿他去看醫生時在上面沾染了一小點血跡

讓我十分痛心

我試了一種方法

(用水擦一擦)

依然無法挽救

有誰可以告訴我有沒有別的進階版的方法?






唉親愛的大家

如此這般的我今天突然文鄒鄒的

親愛的大家

因為學校的規定

我在大學必須修歷史課

這件事讓我十分憂傷

因為不修滿歷史學分還不能畢業

我怕我以後做夢還會喊

「加三分!!」



且還有通識課程

就是一些...

我也不知道

就是一定要選

有關人文什麼的

不過超困難在課表上插入通識課的

塞進去之後

一個禮拜就幾乎全滿了

9/4要去排宿舍

9/9還要去搶選修

筆電這件事我沒搞定

中華隊也讓我憂心忡忡





唉一定是因為之前太清閒

現在只要有一點小小的事我都覺得很緊繃





好啦

其實主題該是酪梨與蛋的

不過既然都摔爛了

那也沒什麼好講的






我想去吃廣島燒

想要嚐鮮的人可以跟我聯絡

順便幫忙搶救我的那一份

如果是自己煎

我說不定會翻爛了就像是我把酪梨摔爛了一樣





好啦

不要再提到酪梨了

明明不喜歡的= =

但卻成為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