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今天突然問我


「阿你滿十八歲了沒?」

「吼我幾歲你都不知道」




他說

這麼多次被我哥放棒昏較




他問我要不要學開車






「...」






我是很想學阿

不過會不會太快了?

我會不會停個停車格都把周圍的車刮的亂七八糟





「再說啦,我都還不敢給自己載」





不過

給我載應該比給盧穎載...

安全一點











媽呀全身酸痛

過敏藥真的讓人很想睡

我今天下午一點睡到快五點

剛吃了藥又想睡了









糟糕網誌內容越來越不知道在幹嘛了


















知道在幹嘛就不像我了

言之有物這件事太累














昨天走太多路

腳起了水泡

剛破了

痛爆了








7/11

柯南

yoyoyo









今天看到國小同學在廟口賣衣服









我覺得








我能體會國文老師口中的

(是他說的嗎?)

開同學會「讀書人」「社會人」各坐兩邊的情形













我覺得現在看某些事

只覺得太美好

只覺得怎麼會這麼幼稚的



















當某一天開始發現國小或國中的朋友

很好的朋友

跟我的距離差的如此遙遠













我覺得我不是不滿現狀

















上次的格言佳句

"Strange as it seems,no amount of learning can cure stupidity,
and higher education positicely fortifies it."
~Stephen Vizinczey


"聽起來很奇怪,但是不管學習多少東西都不能治癒一個人的愚蠢,
而且高等教育只會使他更加頑強"






















我沒辦法成為聖人

說穿了

我總不斷認為別人的愚蠢如此的成為我的障礙

有時候會覺得非常之不踏實


















我總希望

我能不把話講明

別人就懂我要說什麼

而又懂我要聽什麼





















營養雞排







自私這兩個字總黏在我背後



















小時候

我是耀眼著

但現在

跟小時候那些圍繞在我身邊的人相比

我是個涉世未深的

溫室裡的

迂腐的

自以為是的







怪人嗎?






或許




















哈哈

唯一高興的大概是我媽







你們懂我的明白




















在路上遇到以前同學






真的每個都認不出來


都是要人家叫我







我呢

在他們眼裡或許是退化的吧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從不追求什麼讓自己成為焦點之類的

但是環境的不同

讓我體會到

適者生存














我生存的環境

不應該是哪樣哪樣














我經歷過的









近乎極端的經驗









幾乎沒有人會相信









而我想要的呢

是什麼










心裡的小惡魔總不斷說著周遭的不滿與灰暗








但打到這裡





小天使總會老梗的出現




告訴我

「你看你,明明一切是這麼可愛,你又在發什麼癲?」










唉唷














真難得














人生計畫這四個字









又扯上了邊
















好啦






以後不管我怎樣

應該不會嚇人一跳




















藍色狂想曲又溜進我腦海








第二集的交響情人夢巴黎篇

另一個進入決賽的日本人

他在決賽之前的那場比賽指揮的是那首「魯斯蘭與魯蜜拉」

那首在谷風時也有表演過喔

劇中日本人指揮時好可愛

還跳跳跳的

不過如果谷風的指揮老師也跳跳跳的

我大概會很驚恐



















哈哈







有沒有誰要去辦亞太還是什麼威寶網內互打不用錢的阿

聽說大學時那個會很方便

我表姊說他原本是中華

但他同學說他不換亞太的話就不會打給他

有什麼事叫我表姊自己打給他

真狠心

所以我表姊就換了

畢業後一到公司

發現同事一些剛畢業和畢業不久的也都是亞太

哈哈哈

有辦有保庇

























真的是隨想隨寫



















我覺得其實也還好

有人說不喜歡打網誌

因為不想打太多心情









可是我往上拉

這些都是些有的沒的廢話嘛

= =











我的心情可說是瞬息萬變


















好啦





我覺得

考完指考

讓我對很多事情的看法都改變







該醒醒了幼稚思考

該醒醒了自以為的言之有物













哈哈





或許是欺騙自己

但這樣也蠻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