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敦化國中




剛到的時候還害怕沒什麼人

結果有時一個!

加我正好12

潘思汶一點都沒變

學妹和學妹妹也是

學妹妹妹我根本就不認得呀哈哈哈










雨中打球真刺激

一直瀕臨滑倒邊緣

還好下的是小雨

可是潘思汶的疑問

"白白你頭髮為什麼都不濕"

證明了他是個禿子







今天中午很抱歉不能讓你們請客

雖然學姊團對學妹贏了三場

不過這筆帳我一定會記得的

(最後到底有沒有請啊?)







好討厭潘思汶我都沒跟你聊到天

只是今天回味了一下蝦精

說不定這種海鮮是造成我過敏的重大因素








期待下次再相會啦

今天超開心

下次一定要打到學妹贏才行







(打不停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yc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